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02-25
恭賀~ 謝武吉總經理 榮獲「第14屆高屏區 傑出企業經理人 總經理獎」

 

謝武吉 第14屆高屏區傑出經理人 總經理獎

恭賀~ 謝武吉總經理(右二)  通過專業評鑑  榮獲「第14屆 高屏區 傑出經理 總經理獎」 

主辦單位: 高屏區企業經理人協進會

記者會場地: 高雄市議會

新聞連結  https://taiwan-reports.com/archives/245364  台灣導報 2018-02-12

第十四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得獎人與主辦單位合影留念。(記者于欽智攝)

【記者于欽智高雄報導】時代不斷向前大步邁進,國內企業需求與創新思維更是多元豐富;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辦第十四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共選出十七位各行各業的優秀企業傑出得獎人,且於昨天在議會頒獎表揚,接受大家的祝賀。

第十四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在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黃森煌、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委員會主任委員郭清寶、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高雄都會發展文教基金會、高雄市社會企業發展協會等單位代表,經一年精心籌備之下順利圓滿完成,並獲得高雄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指導,以及產業、學術界審查委員評選產生。
今年選出十七位優秀企業傑出經理,得獎者的優異傑出表現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展現,都令人折服;這項活動迄今已邁入第十四屆,共累計評選出共二百零一位傑出經理獎、十一位特殊貢獻獎得主。
第十四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頒獎典禮預定今年三月十六日(五)下午五點,假漢神巨蛋九樓宴會廳盛大舉行,為強化高屏地區企業優質經理人才,主辦單位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每年投入許多心力及資源,積極策劃高優質的傑出經理頒獎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第十四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把格局與活動內容提升擴大,將安排得獎者進行企業交流、得獎感言分享,讓頒獎盛會與企業能量一同震撼,一起感動;頒獎典禮也會以創新及企業責任導入活動中,藉以激發各企業的潛能,讓南臺灣企業茁壯,發光發亮。
理事長黃森煌表示,高屏地區有著許多默默耕耘與付出的在地企業,面對產業結構轉型、勞動新制調適、新南向政策等許多關注的議題,挑戰不斷,這些企業主長期努力,使得在地的產業發展能夠不斷茁壯。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