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8-06
【工商】強強聯手!善運優勢策略聯盟,掌握工業4.0轉型契機!
【工商】強強聯手!善運優勢策略聯盟,掌握工業4.0轉型契機!

圖說:右起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汎武事業董事長謝武吉、施耐德電機工業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林秀珍。(圖/陳逸格攝)

 

以能源管理與自動化專家全球聞名的法商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電機,8月6至9日於2020高雄自動化工業展中,協助IAD夥伴計畫認證工業自動整合經銷商 – 汎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展出「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機械雲」解決方案。「機械雲」是施耐德電機運用IIoT工業物聯網技術所提供的機械設備遠端即時監控系統與雲端分析平臺,能協助客戶透過基礎聯網硬體、邊緣控制及雲端分析平臺,對工廠內的機台與機器設備進⾏資料收集與深度分析,設置即時警報系統,幫助管理決策者掌握分布各處的設備的運作狀況,確保設備與產線正常運作。並根據客戶需求, 提供人機 介 面、遠端通訊管理、主動維運管理,進而達到成本控管、產能調配等效益。

台灣施耐德電機去年推出「IAD工業自動整合經銷商夥伴計畫」,旨在幫助合作之工業自動化領域經銷夥伴提昇數位轉型實力,運用施耐德的品牌力、先進研發科技(取得全球自動化領域專家的領先知識、解決方案、技能訓練,以及專案技術支援等)與行銷資源,結合其自身對在地市場的了解與專業技術服務市場。

汎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首批加入施耐德「IAD工業自動整合經銷商合作夥伴計畫」的認證成員之一,可優先享有計畫所提供的行銷資源、技術支持、技能培訓等多項好處。從初期代理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電機的PLC可程式控制器、變頻器、人機介面、伺服馬達、低壓斷路器、控制元件、電源供應器等,到持續加入工業物聯網技術、智慧機械等解決方案,汎武持續與施耐德共同成長,也是施耐德電機重要合作夥伴之一。

對國內外嚴峻的經濟環境挑戰,台灣施耐德電機希望運用歐洲先進國家之知識、技術與Best Practice最佳典範,從設備聯網、邊緣控制到雲端應用軟體,以開放式架構完整的整合在EcoStruxure™平台上,幫助國內OEM製造廠商降低數位科技開發成本,透過未來科技創新商業模式,並順應工業智慧製造發展趨勢,邁過工業4.0、新5G時代的數位轉型門檻。

 

新聞擷自:【工商時報】強強聯手!善運優勢策略聯盟,掌握工業4.0轉型契機!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