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4-20
汎武擴大舉辦捐血公益活動 成為地方年度熱事
汎武擴大舉辦捐血公益活動 成為地方年度熱事

汎武員工有20人參與捐血(如圖),加上工作人員的動員,亮麗的成果,激勵員工用行動來支持公司所舉辦的公益活動。

  汎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4/20於高雄燕巢大高雄工業國總部舉辦一年一度的捐血活動,高雄捐血中心派出LINE捐血車到場服務,除了熱情的民眾挽袖捐血,在地商號熱情贊助贈品外,該園區的企業、汎武的供應商也紛紛帶隊前來響應支持;捐血者滿意度高,員工參與率高,更帶動許多企業仿效學習,一起投身公益。

 

  這次LINE捐血車成功吸睛不少民眾粉絲,事前規劃安排,讓現場無需等待太久,加上額外贈送的禮物抽獎,民眾直呼「捐血的CP值很高」;汎武的謝武吉董事長,更是親自帶領同仁們一起挽袖捐熱血,完成他第20次的捐血,更有同仁表示: 「去年在汎武第一次捐血,感到捐血可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健康有好處,時隔一年,這次已是她第4次捐血,她已成為固定每3個月捐一次的捐血人了。」汎武成立「社團法人吉祥連心會」公益組織,長期支持捐血、家扶中心/聖淵啟仁中心的家庭扶助、公司內部與大專院校的獎學金,就是希望能夠帶動社會善的循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在本次活動中,燕巢區公所金區長特別前來致意,7個小時內,服務87位捐血者,募得126袋熱血。其中有高達50%是第二次參與,從大家的熱情期待,並表示要預留明年的捐血額度給汎武的捐血活動,可以得知活動的滿意度非常高;汎武謝武吉董事長也表示未來將繼續擴大辦理,並帶動其他企業仿效,影響力不斷向外擴散,讓善的力量被廣為宣傳。

 

台灣新聞聯播網 新聞連結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