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源

空氣品質改善

  • 吊隱式除濕機到底好不好用?

台灣的環境濕度普遍偏高,尤其梅雨季來臨時,地毯、織物和室內裝潢會因濕度過高會助長塵蟎的滋生、黴菌的生長等。因而引發過敏和哮喘,此時除濕機是去除空氣中過量濕氣的有效工具,但移動式除濕機除了佔空間,還得每天倒水,24小時開啟也無法達到有效的除濕,然而除濕機現在也有吊隱式機型唷!

  • 吊隱式除濕機優點

如果全家很容易潮濕需要每個空間一台移動式除濕機的話,那吊隱式除濕器將比使用多台移動式除濕機更具成本效益。首先吊隱式除濕機不需要清空水箱,但移動式則需要經常倒水:吊隱式除濕機具有排水管能夠自行傾倒從空氣中捕獲的水分,因此可以長時間不間斷的運作,但移動式除濕機水箱滿時就停止運作。而因為裝置於天花,可與全熱交換機、吊隱式冷氣共同規劃,避免空間過多雜物。

  • 過濾網購買便利性?

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的過濾網為通銷品,市面上非常好購買。

  • 過濾網更換頻率?

procozy耗材僅有Merv11濾網,平均9~12個月更換一次(需視環境況狀而定)機器會自動提醒更換

  • 誰適合吊隱式除溼機?

若您的預算比較足夠,或是常常不在家,居家環境又比較潮濕(濕度動輒70%、80%),吊隱式除濕機安裝與電源、風管配置會建議新房子裝修時或重新裝潢時施工,做成與冷氣排水系統共用,並自行設定濕度,比方說當濕度高於60%時就自動除溼,再也不用擔心排水的問題囉!

  • 吊隱式除濕機安裝注意

吊隱式除溼機基本上都是裝在室內的天花之上,加上吊掛的高度約需要40公分左右的高度來安裝,如果天花板過低的老房子,在安裝時就要選擇其他位置如走廊等,避免因為天花過低而造成空間上的壓迫感。此外,不管吊隱式冷氣機或除溼機的天花板維修孔,至少要留60X80cm的大小,才方便日後維護保養。 

  • 吊隱式除濕機適用坪數與空間

吊隱式除溼機適用於20坪空間,在20坪內最多可配管至三個空間,舉例:若您的房子在20坪內有客餐廳、主臥室、次臥室,在這樣的空間範圍裡都可以受到吊隱式除濕機守護唷!

  • 吊隱式除濕機適用電壓

吊隱式除溼機適用電壓110V 或220V,安裝時需確認您的電壓及配置電源插座供給吊隱式除濕機使用。

  • 如果機器損壞怎麼辦?

將派員至府上維修,如過保固期後需負擔維修費用。

 

產品/售價/安裝 相關疑問,歡迎洽詢-謝先生07-6167936#270;0911-915-711davidhsieh@rstpower.com.tw

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 產品頁面:點擊前往

蝦皮聊聊議價:點擊前往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