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汎武

保固政策

產品品質保固暨服務政策

一、前言:有鑑於售後服務日形重要,深信它將成為贏得客戶信任的核心競爭力! 因此,我們已建置產品售後服務專業的人力與能力、庫存、測試設備。

二、產品品質保固政策

  1. 產品保固:凡經由本公司所銷售之產品,皆提供自銷售日起為期一年之保固,若有合約另行規範者,依合約為準。
  2. 產品維修保固:所有經由本公司維修或更換過的零件,將得到從維修或更換日期起算6個月的保固期。
  3. 產品保固責任範圍:產品為保固期間內且故障原因可歸責於汎武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4. 非產品保固責任範圍:
    • 超過保固期。
    • 產品或設備安裝、啟用、試車時所需的額外服務。
    • 保固期限內因客戶使用不當或天災或使用環境問題造成產品之損壞。
    • 未經由本公司書面授權調整或修改產品,而自行調整或修改產品者,均不在保固範圍。
    • 教育訓練。

三、售後服務政策

  1. 若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售後服務之需求,請來電或填寫客戶售後服務申請單,我們都將稟持著客戶滿意、服務優先的理念,誠懇且圓滿解決客戶的需求。
  2. 本公司服務團隊不僅包括具產品專業能力之業務人員,更包括專為客戶服務與諮詢的客服中心人員,以及具備技術規劃與問題解決能力的技術單位工程師,俾讓您在售後服務上能高枕無憂。

四、以上服務範圍以台灣境內為限。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