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4-21
燕巢岡山捐血活動 汎武在地企業用心投入

2021年04月21日位於高雄市燕巢區大高雄工業國的「汎武事業」熱鬧舉辦了該園區的第一場捐血活動,由高雄捐血中心派出大型捐血車到場服務,現場熱心民眾、園區各家公司及汎武員工陸續排隊挽袖捐血,半天時間完成相當人次與數量的捐血成績,捐血中心也持續教育民眾捐血條件,捐血須知及捐血好處,讓這項益己助人的活動更加廣傳。

這次活動受到燕巢區公所、燕巢區安招里辦公室、安林社區發展協會、皇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鴻仁製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高雄捐血中心的協助與支持,在工作日的上午時段4個小時,即完成服務60位捐血者,募得78袋熱血,汎武事業的謝武吉董事長感恩來自岡山燕巢地區鄉親熱情參與,也特別感謝響應活動的企業,願意支持員工在上班日能給予時間來捐血,還有來自各地的汎武供應鏈夥伴,客戶貴賓及各界親友的特別支持,使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捐血中心感受到本次活動舉辦的用心,主辦方預先安排報名者依序的報到時段,使整個上午的捐血採集很有效率的進行,也讓參與的企業、民眾儘可能縮短等候時間,充份發揮汎武平日經營運作的精實素養。並且本次捐血贈品更是大方地給每位捐血者商品禮券200元,如此付出人力物力的籌辦,在現況血庫存量低缺之時,更顯汎武的用心。

在本次活動獲得充份響應後,汎武也擬增加籌辦頻率,讓位於大高雄工業國安林路1號的汎武事業總公司廣場,每6個月就來為燕巢岡山有志捐血者作服務,期待更多民眾也能成為符合捐血條件的熱心捐血人,讓這份無比的祝福擴大傳遞。

 

燕巢岡山捐血活動 汎武在地企業用心投入

企業響應捐血活動  汎武邀請園區廠商供應夥伴一起投入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