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源

風扇相關技術

廠房通風降溫 工業大吊扇評估重點

 高溫酷暑來臨,各式廠房降溫散熱需求急迫,除了屋頂灑水外,安裝節能型工業大吊扇的通風散熱效果極好,同時提升工作場所的地面空間和作業安全,成為越來越多企業首選。隨著風扇馬達技術不斷提升,工業吊扇的出風效果和省電能力成為選用評估的重點,兼具使用品質和長期效益的建準SUNON大吊扇系列在企業間口碑相傳,建準主要經銷商—汎武RST依據實務安裝經驗,提出選用評估的建議。

 工業節能吊扇 評估選擇要點

  1. 確認自身需求 是通風? 還是降溫 散熱?

高溫的塑膠射出成型工廠,需要良好的通風來消除工作所產生的氣味,建準節能大吊扇大風量的空氣對流,不僅有效排散氣味還能快速降低體感溫度5~8℃;鐵皮屋「熱輻射」造成悶熱增溫,企業客戶採用大吊扇後,快速吹散悶熱空氣大幅降低室內溫度,提升員工工作品質。

  1. 住家、商用空間另需考量「無壓迫感」、「靜音」需求

近年室內裝潢掀起開放式空間的設計風潮,建準Modern經典吊扇最適合開放式居家空間的空氣對流循環,搭配冷氣,快速降溫均溫,是最省電的模式。低轉速、大風量,徐徐緩慢轉動,自然風吹拂,無壓迫感、怡然自得。

商用空間降溫,節能吊扇可達到室內空氣最佳化流動,自然流暢的通風,可提供訪客更舒服的體感感受。日本沖繩度假酒店的全新餐廳,也使用建準大吊扇營造島嶼微風吹拂感。

  1. 吊扇是否有正轉/反轉,兼具冬暖夏涼 雙功能?DC大吊扇 正轉反轉

只有DC直流電的大吊扇,才可以正轉/反轉,冬天切換反轉模式,可將囤積在屋頂的熱氣順推下來,自然調高溫度。

  1. 成本節約試算

相較於AC交流電大吊扇,建準DC節能大吊扇可以省電90%;冷氣搭配吊扇,空調成本可減少30%,直接算給你看。

  1. 場勘評估 安全考量

大吊扇距離地面高度至少2.5~3公尺以上(依款式不同),保持一定間距,才能產生最佳對流。

根據需求場地的實際狀況與預算,提供場域大小的選型建議、與安裝數量建議。

建準吊扇 獨家防護鋼索

圖說: 建準工業節能風扇獨家雙重安全鋼索防護,強化吊扇的穩定性與結構安全。

  1. 保固、售後費用考量

一般大吊扇因馬達效能不足,需搭配噪音大的變速箱,需定期換油保養。建準Powerful HVLS Fan吊扇系列,高效BLDC直驅馬達效能超過90%以上,無變速箱免換油,全機三年保固。此外也需挑選有信譽的廠家,後續有任何問題可以就近服務。

【實例】新竹物流 大吊扇安裝評估:不再酷熱難耐 新竹物流搶先架設 建準節能大吊扇

【實例】樹德夢工廠 大吊扇安裝評估:樹德夢工廠嚴選指定 建準節能大吊扇 汎武安裝實績

散熱風扇大廠建準電機SUNON,推出商用設計吊扇、工業節能大吊扇,就連續拿下2019、2020兩年的台灣精品獎,以其優雅品味的外型設計,溫柔而強勁的舒適自然風,高效率DC直流馬達可省電90%,大角度扇葉設計提高風流覆蓋面積+20%,極靜音、低轉速、無壓迫感,獲得專業評審肯定,一推出即大獲好評,獲得民宿、健身房、家具行、工廠、物流中心、畜牧場、觀光工廠 許多客戶採用。目前建準的各系列大吊扇是由汎武公司代理經銷,歡迎有降溫散熱需求的鐵皮屋工廠、商辦空間、 大賣場..來電洽詢,汎武www.rstpower.com.tw (07)6167936#111 預約全省免費場勘..與上述之專業服務,北中南皆有業務據點,歡迎體驗。

線上詢價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