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ful HVLS Fan 建準節能大吊扇

詢價清單 (0)

建準節能大吊扇 Series 3

  • 品牌
    建準 SUNON
  • 型號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 3  

    樹德半山夢工場 安裝實例

  • 規格
    2.5M/3M/3.6M/4.2M (8ft/10ft/12ft/14ft)
  • 備註

    建準大風吹  低轉速 大風量

    廠房/賣場/畜牧/半開放空間 散熱通風 快速降溫5~8度

    高效DC馬達 超低功耗 省電 極靜音

    大覆蓋面積+20%  無壓迫感  免換油保養

     

    產品諮詢、免費場勘 請洽: 07-616-7936#250  0928485311 張小姐

請拖曳表格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 3

大風量工業節能大吊扇,專利靜音尾翼搭配上揚5度角的飛機級鋁製葉片,可有效抑制扇葉尾端擾流與風切聲,且風流覆蓋面積擴增20%,為工作車間、牧場、倉儲、維修中心等場域,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安靜又舒適的空氣流場。

適用場所: 展場、書店、咖啡廳、圖書館、博物館、辦公室、會議室、飯店大廳、醫院、健身中心、住家、工廠、倉儲

強勁而溫柔的吹拂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 3 工業節能大吊扇,適合大型空間對流散熱,有效降低體感溫度與均勻散熱。採用高效能 BLDC 直驅馬達節省效果顯著,且無須定期換油維護經久耐用,是商業空間空調系統長期投資節約成本的首選。


高效BLDC 直驅馬達

馬達能效超過 90% 以上,不須齒輪變速箱,不須換油定期保養。


更省電

與美國EC 吊扇同級產品比較省電55%。


極靜音

專利尾翼導流設計,能有效將低噪音,提供更靜音卓越的空氣流動。


更安全

SUNON 採用一體成形吊架,避免吊架焊接不良產生生鏽與斷裂的風險。


適用場所

工廠、牧場、溫室、停機棚、體育館、倉儲空間、大賣場、超市、展館


產品特寫

 

核心BLDC節能馬達技術,節能效果較同級EC 吊扇省電55%且長久使用無需定期換油保養。

 

專利導流尾翼設計,降低風切面積,並透過德國聲學模擬系統,調整出人耳舒適的聽覺範圍的靜音品質,輕鬆享受無負擔的自然風。

 

特殊葉片角度設計,比一般水平葉片氣流擴散面積增加20%的覆蓋率。相同的空間使用較少隻的吊扇即可達到更好的通風效果,且更省電。

 

減少碳排放,為環保盡份力

為了友善環境,建準全系列大吊扇產品採用節能BLDC馬達的設計,以3M大吊扇的功耗計算,一支吊扇可減少55 % 電力使用量*,減少的碳排放量一年可以減少 超過4 萬棵樹木的碳中和量,為減緩日益嚴重的極端氣候盡一份心力,我們的關心從產品設計開始。

(*電力使用比較基準: 與美國知名大吊扇品牌 EC產品比較。)

    
 
 

正反轉功能,冬暖夏涼

Powerful HVLS Fan 節能大吊扇 可驅動大面積的柔順風流,在一般氣溫下,可取代空調,讓工作人員體感溫度可感受 5-8度的溫差。舒適的環境溫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若搭配空調系統使用,能有效降低空調成本。而冬天則可切換反轉模式,將囤積在屋頂的熱氣順推下來,同樣達到自然調節溫度的作用。


上揚 5°,循環範圍更大

建準HVLS FAN 葉片上揚5度,比一般水平葉片增加20%的覆蓋面積。風流不直吹,較無斷差感受;並透過流場優化設計,輕鬆擁有更舒服均勻的自然風。


專利靜音尾翼設計

由於流經扇葉的氣流,在扇葉尾端是空氣擾動最為劇烈的區域,建準透過無數次的專業流場模擬並參考航空器機翼設計,以多種1:1 等比模型實際運轉測試,最終精挑細選出可抑制扇葉尾端擾流與風切音、又不影響送風能力的專利靜音尾翼。搭配空氣動力飛機機翼葉片,為工作空間創造舒適的空氣流場。


專業的現場評估與規劃諮詢

受過訓練的SUNON 技術人員可針對您的環境空間與需求進行檢查與評估,透過專業的軟體分析提供您最佳的通風方案建議。


安全第一

1.無焊接固定軛 : 吊架固定軛採用一體成形設計,避免焊接不良產生生鏽與斷裂的風險。

2.高穩固鎖附 : 懸吊系統採用上下各三組螺絲鎖付,讓整體結構更耐震、低晃動、抗側風的效果。

3.吊架雙重安全鋼索防護:吊架上半部以主鋼索與屋樑連結,下半部可以拉四個方向以輔助鋼索固定,強化吊扇的穩定性與結構安全。

4.葉架通過百萬次疲勞測試 : Powerful HVLS Fan 節能大吊扇 使用強化扇葉,且搭載的葉架通過百萬次高強度來回彎折的疲勞測試,以避免長期使用發生葉架斷裂扇葉掉落的風險。


成功案例

免費場勘、產品諮詢/比較  請洽: 07-616-7936#250  0928485311 張小姐

產品規格

吊扇與周邊設備間隔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