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ful HVLS Fan 建準節能大吊扇

詢價清單 (0)

建準節能大吊扇 Series 10

  • 品牌
    建準 SUNON
  • 型號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 10 

  • 規格
    4M/5M/5.5M/6.1M/7.3M (13ft/16ft/18ft/20ft/24ft)
  • 備註

    建準大風吹  低轉速 大風量

    廠房/賣場/畜牧/體育館/倉儲空間/展館  散熱通風 快速降溫5~8度

    高效DC馬達 超低功耗 省電 極靜音

    大覆蓋面積+20%  無壓迫感  免換油保養

     

    產品諮詢、免費場勘 請洽: 07-616-7936#250  0928485311 張小姐

請拖曳表格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 10

有別於一般大型工業吊扇急速且忽大忽小的不均勻風流,series10 擁有強大的馬達控制能力,產生的風均勻平穩且柔軟,加上特殊葉型產生的外擴流場,可讓大型空間內外空氣循環達到更好的效果;是大型工廠、倉儲、農畜牧空間空氣對流的最佳選擇。

適用場所: 工廠、牧場、溫室、停機棚、體育館、倉儲空間、大賣場、超市、展館 

強勁又內斂的真實感受

Powerful HVLS Fan Series10 有別於一般大型工業吊扇急速且忽大忽小的不均勻風流,Series10 擁有強大的馬達控制能力,產生的風均勻平穩且柔軟,加上特殊葉型產生的外擴流場,可讓大型空間內外空氣循環達到更好的效果;是大型工廠、倉儲、農畜牧空間空氣對流的最佳選擇。


高效BLDC 直驅馬達

馬達能效超過 90% 以上,不須齒輪變速箱,不須換油定期保養。


更省電

與美國EC 吊扇同級產品比較省電32%。


氣流更均勻

利用空氣力學導流原理設計,風流不直吹且較無斷差感受;讓大空間也能輕鬆擁有舒服均勻的自然風。


適用場所

工廠、牧場、溫室、停機棚、體育館、倉儲空間、大賣場、超市、展館


產品特寫

 

核心BLDC節能馬達技術,節能效果較同級EC 吊扇省電32%且長久使用無需定期換油保養。

 

吊架固定軛採用一體成形設計,避免銲接不良產生生鏽與斷裂的風險。

 

懸吊系統銜接處皆採用三組螺絲鎖付,讓整體結構更耐震、低晃動、抗側風的效果。

 

減少碳排放,為環保盡份力

為了友善環境,建準全系列大吊扇產品採用節能BLDC馬達的設計,以7.3M大吊扇的功耗計算,一支吊扇可減少32 % 電力使用量*,累計一年減少的碳排放量相當於 9 萬多棵樹木的碳中和量,為減緩日益嚴重的極端氣候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對環境的關心從產品設計開始。

(*電力使用比較基準: 與美國知名大吊扇品牌 EC產品比較。)


安全第一,我們想的比你更多


正反轉功能,冬暖夏涼

Powerful HVLS Fan 節能大吊扇 可驅動大面積的柔順風流,在一般氣溫下,可取代空調,讓工作人員體感溫度可感受 5-8度的溫差。舒適的環境溫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若搭配空調系統使用,能有效降低空調成本。而冬天則可切換反轉模式,將囤積在屋頂的熱氣順推下來,同樣達到自然調節溫度的作用。


專業的現場評估與規劃諮詢

受過訓練的SUNON 技術人員可針對您的環境空間與需求進行檢查與評估,透過專業的軟體分析提供您最佳的通風方案建議。


成功案例

產品諮詢/比較  免費場勘  請洽: 07-616-7936#250  0928485311 張小姐

產品規格

吊扇與周邊設備間隔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