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燈

詢價清單 (0)

XVG

  • 品牌
    Schneider
請拖曳表格

XVG系列一體式多層警示燈

在控制與信號產品領域,全球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機是當之無愧的市場領導者,豐富的產品系列,完善的產品功能,足以滿足客戶千變萬化的應用需求。

在已經擁有多個系列多層警示燈的基礎上,施耐德電機又在台灣市場上推出全新的 XVG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的推出更彰顯出施耐德電機在創新節能方面的領先地位。

創新的外觀 XVG系列多層警示燈摒棄了傳統的多色外殼,而採用了簡潔的整體式透明外殼,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即使在明亮的 環境中,信號指示依然清晰準確,而避免了傳統的多色外殼在強光下產生信號指示不清晰的情況。

創新的內在 XVG系列產品採用了全新的高亮度LED晶片,使得多層警示燈無需通過多色外殼來加強各種顏色的清晰度,同時,全新 的棱鏡結構使得高亮LED發出的光線被均勻發射,信號顯示效果極佳。

節能的應用 全新高亮LED晶片的使用,不僅能夠確保信號的清晰準確,而且具有使用壽命長、能耗低的特點,在正常的使用狀況下 不會損壞,能夠達到節能環保的要求。

便捷的應用 簡單的產品和型號大大方便了客戶的安裝和採購過程。同時,XVG系列可提供多達5種的不同安裝方式,給客戶提供了 極大的靈活性。

XVG選型表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