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6-30
[報名資訊]7/15智造未來:康耐視機器視覺解決方案發表會_高雄站
[報名資訊]7/15智造未來:康耐視機器視覺解決方案發表會_高雄站

 

汎武累積34年機電產品的銷售服務經驗,這幾年工業自動化FA的需求迫切,2022新成立「智慧製造事業部」,獲得ABB機器人、SURUGA SEIKI日商駿河精機、COGNEX美商康耐視 原廠的支持,提供機器手臂、整合滑台精密定位、整合機器視覺的檢測判別,為南部快速發展的高科技產業聚落,就近提供在地服務!

汎武很榮幸成為康耐視的合作夥伴,歡迎有興趣的業界先進,與會交流!

                                                                                                                                                   汎武敬邀 


 【活動介紹】

美商康耐視是全球自動化視覺系統及ID讀碼器領導品牌,專注於提供工業機器視覺和圖像讀碼技術。一流的製造廠商、供應廠商和機器製造商紛紛部署康耐視產品,以確保所生產的產品滿足各行業嚴苛的品質要求。

康耐視解決方案應用在許多產業,尤其是電子業與包裝業,可在生產流程的每個階段消除缺陷、驗證裝配和追蹤訊息,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品質和性能。自動化設施配備康耐視視覺和讀碼系統後,將變得更智慧,這意味著將可減少生產誤差,進而能降低成本,並提升客戶滿意度。

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加本次的研討會,與現場貴賓們進行經驗分享與對話交流,康耐視將分享最新的視覺解決方案及應用案例,並結合最新的AI深度學習技術進而解決目前難以克服的生產線檢測難題。

報名成功並出席活動即有機會獲得7-11禮券100元。活動結束時所有參加者將參與抽獎,幸運者即可把大獎智能電動滑板車抱回家!還有其他超值獎品!動作要快!

 

【活動議程】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會場位置】

高雄萬豪酒店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

 

 【更多資訊】

  • 詳細的報名資訊:請點此
  • 汎武智慧製造部介紹:請點此
  • 汎武智慧製造部聯絡專線:07 6167936 分機265 郭先生

 

▲2022/7/15 汎武 謝董事長與智慧製造部主管一同出席參加,首屈一指品牌-康耐視視覺產品與技術解決方案說明會。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