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3-05-11
汎武展出全方位工業散熱解決方案 工業大吊扇 立扇 壁扇
汎武展出全方位工業散熱解決方案 工業大吊扇 立扇 壁扇

▲SUNON Powerful HVLS全系列大吊扇,適合大型空間對流散熱,有效降低體感溫度與均勻散熱,並獲台灣精品獎認證

今年聖嬰現象,高溫酷暑將難耐,汎武於高雄自動化展展出「全方位的工業散熱解決方案」,機台設備散熱用的AC/DC/EC風扇,及廠房通風散熱專用的工業節能大吊扇、與直徑200cm的大立扇壁扇新品,適合各式場域限制的DC節能風扇,歡迎體驗。

國內散熱風扇一級大廠建準電機,延伸馬達與風扇專利技術,推出商用設計吊扇、工業節能大吊扇,產品一上市就連續拿下2019、2020兩年的台灣精品獎。其優雅的品味設計,溫柔而強勁的舒適自然風,極靜音、低轉速、大風吹、無壓迫感,在經銷夥伴RST汎武的大力推廣下,許多工廠、餐廳、賣場、物流中心、健身房、觀光工廠、畜牧場採用。(案件實績一覽

省電又能大幅降溫的散熱產品,近幾年需求大增,致力研發散熱解決方案超過四十年的建準集團(SUNON),專注於BLDC節能馬達技術研究與發展,Powerful HVLS Fan全系列工業吊扇,採用無齒輪直驅高效電機優化流場設計,讓風流覆蓋面積擴增20%,超低功耗 可省電90%,空調成本減少30%,大風量、更節能且低噪音,客戶滿意度超高。

高溫的塑膠射出成型工廠,需要良好的通風與快速擴散來消除工作中所產生的氣味。建準工業大吊扇大風量的空間對流,不僅能有效排散氣味還能快速降低體感溫度5~8℃,提供更良好的工作環境。鐵皮屋散熱問題在「熱輻射」會不斷讓室內增溫,工業大吊扇快速擴散對流能力,可大量減少工作區立扇,減少噪音與電費支出,大範圍的空氣對流,能有效降低廠內的溫度,提供舒適的工作氣候。不僅工廠企業採用,日本沖繩島嶼度假酒店的全新餐廳,也使用建準大吊扇營造島嶼微風吹拂感。

歡迎蒞臨2023高雄自動化展 “汎武攤位S3068”,現場展示建準SUNON從小到大的各式散熱風扇,能滿足工業上散熱的各式需求。汎武官網www.rstpower.com.tw  (07)616-7936#111 歡迎現場體驗、預約免費場勘。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