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4-03-06
汎武勵志關懷公益活動 捐血捐物資回饋在地鄉親
汎武勵志關懷公益活動 捐血捐物資回饋在地鄉親

▲ 汎武董事長謝武吉感謝 (左五)地方民意代表、區公所、里長等參與勵志關懷公益活動。

長期熱心公益的汎武電機工業公司,於3月6日在高雄燕巢總部舉辦一場「勵志關懷公益慈善」活動,結合捐血、健檢和捐贈物資等,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社會善的循環。

汎武已連續第4年舉辦捐血活動,今年捐贈物資超過20萬,除了提供200份物資包,捐贈給在地弱勢家庭與孤老長者,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了寶貴的物資支援,除了捐贈物資外,當天活動還將提供X光免費健檢服務及捐血活動,關心在地民眾的健康。值得一提的是,汎武此次活動除了邀請公司同仁和鄰近企業參與外,還擴大對上下游供應鏈廠商的募款,讓更多人參與,共同投身公益,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

該公司於2014年成立「社團法人吉祥連心會」公益組織,長期支持捐血、家扶中心/聖淵啟仁中心的家庭扶助,以及公司內部與大專院校的獎學金,旨在帶動社會善的循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汎武董事長謝武吉表示,汎武的在地關懷活動日益成形,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呼籲更多企業和個人加入到公益事業中來,共同建立一個更加和諧、溫暖的社會。將善的力量廣為宣傳,影響力不斷向外擴散。

在本次活動,地方民意代表、燕巢區公所主任、里長們都特別前來致意,感謝汎武長期以來對當地社區的持續愛心關懷。活動超過500人次參與,捐血者有120位募得150袋熱血,為缺血現況注入一些活血。從眾人的熱情以及高度滿意的反饋中,可見此次活動的成功與影響力。

【經濟日報】汎武勵志關懷公益活動 捐血捐物資回饋在地

▲這次公益活動提供200份物資包,捐贈給在地弱勢家庭與孤老長者。

▲在地弱勢家庭與孤老長者排隊提領物資及禮券。

▲捐血中心捐血車停靠汎武總部,當天有120位捐血者,共募得150袋熱血。

▲ 汎武勵志關懷公益活動的服務人員合影。

▲ 燕巢區公所主任祕書金春富 (右)頒給汎武董事長謝武吉感謝狀。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