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汎武吉祥連心會

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汎武2014年成立「社團法人高雄市汎武吉祥連心會」
致力於大專院校 年輕學子的正面關懷、職涯發展輔導...向下扎根工作

汎武總經理 謝武吉夫婦賢伉儷,胼手胝足,白手起家,30年成就今日的汎武集團;除了長期投入「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聖淵啟仁中心」 關懷腦性麻痺的弱勢族群,也另成立『汎武吉祥連心會』致力於大專院校 年輕學子的正面關懷、職涯發展輔導..向下扎根工作,期能善盡回饋社會之責任。
(『汎武吉祥連心會』,取自創辦人夫妻倆名字,象徵夫妻協心、汎武同仁團結一心,突破萬難之意)

登記字號 : 10335636600

連心會 活動紀錄

謝武吉 個人公益頻道

財團法人高雄市汎武吉祥連心會

~邀請有相同理念的夥伴一同加入,與我們心連心,共同為我們下一代努力~

願景
藉由連結外部企業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年輕學子能了解所就讀科系的未來發展,進而能學以致用,於進入職場後能有好的就業;同時,企業也能藉此平台找到優秀人才,共創正面關懷與愛心的社會!!
宗旨
  1. 推動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進行職涯發展輔導,協助所學與就業順利完成。
  2. 協助弱勢青年學子給予關懷與扶助。
  3. 其他有助青年朋友就業之活動。
活動型態
巡迴各大專院校 舉辦:
  • 職場倫理講座
  • 電子商務講座 - 電商趨勢、人才需求、與在校生應具備的職能
  • 讀書會競賽
  • 寒暑期職場實習機會…..等等系列活動
有鑑於目前年輕人所學缺少與職場的連結,我們希望能幫助社會新鮮人 盡早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培養良好的學習心態,未來能順利與社會接軌,我們從校園教育開始,向下紮根,藉由活動來分享職場倫理上應注意的事項和相關知識,給予適當的意見來幫助學生。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